10-10-2020 周年會員大會

第28屆周年會員大會已圓滿結束,新一屆(第28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及新一任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委員亦於當日順利誕生。一起看看當日的活動盛況吧!

第28屆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全體大合照。

家長與老師交流時間。

28-09-2019 周年會員大會

28-09-2019 周年會員大會

第27屆周年會員大會已圓滿結束,新一屆(第27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及新一任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委員亦於當日順利誕生。當日校方更特意邀請了電台節目主持杜雯惠與家長分享在教養子女時的挑戰及應對策略,當然亦少不了一眾家長最期待的家長、老師交流時間!一起看看當日的活動盛況吧!

第27屆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全體大合照。

家長與老師交流時間。

29-09-2018 周年會員大會

第26屆周年會員大會已圓滿結束,新一屆(第26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及新一任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委員亦於當日順利誕生。當日校方更特意邀請了陳葒校長與家長分享如何「讓子女與書同行」,當然亦少不了一眾家長最期待的家長、老師交流時間!一起看看當日的活動盛況吧!

第26屆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全體大合照。

家長與老師交流時間。

 

30/9/2017 周年會員大會

第25屆周年會員大會已圓滿結束,新一屆(第25屆)的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及新一任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委員亦於當日順利誕生。當日校方更特意邀請了正生書院陳兆焯校長與家長分享「如何陪伴子女面對逆境」,當然亦少不了一眾家長最期待的家長、老師交流時間!一起看看當日的活動盛況吧!

第25屆家長教師會執委會全體大合照。

正生書院陳兆焯校長與家長分享「如何陪伴子女面對逆境」

家長、老師們專注聆聽講者的分享。